close

之前每次拔拔送CASH去阿姨家
我都會跟他相送..
一邊騎車車一邊跟他說我愛你
要他跟我一起說~
還有想媽媽愛媽媽...
他就會跟著說~
不過會變短..變成愛媽!想媽!..哈
最近晚夜深人靜時...
CASH就會說愛媽..想媽 

現在晚上在床上他就會想一想

然後叫媽媽..媽媽..

我一定要回他~

不然他沒完沒了

從以前就這樣..

最近是會叫完我後對我說..

我...愛...你(對~就是一字一字唸)

有時候還一直重覆

呵~~聽起來好開心ㄚ~

果然從小催眠是有用的!!!!

可能知道我聽到會開心
所以都會對著我說!!^^

最近也開始學會裝可愛唷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