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剛在其他媽咪家看到小朋友玩捉迷藏..

當然是大人跑去躲起來呀!!

之前我也常跟CASH玩..

他找不到我時還會發出...ㄟ...媽媽耶??

之後如果我再不出現~他就要哭了

當然我沒有放他一個人在...爸爸就在旁邊呢!!!

這個週末..

新把戲1.

CASH突然自己跑去躲起來...

當然是很不隱密的地方呀!!

像是小床旁邊阿~他可以從竿子中間看到我們

然後過一會才出現....

哈~好好笑唷~

沒想到他也學會這無聊的遊戲耶~

所以現在我都會配合他..

ㄟ..CASH耶??

我怎麼都沒看到CASH耶~

哈~他就會又跑出來了!!

除了這個

新把戲2.

昨天下午故意叫他牽我一起去睡覺..

晚上他就開始跟我玩溜媽媽的遊戲.....

對!!就是一直牽著我繞來繞去....

很像溜狗><

新把戲3.

之前我幫CASH買的是彈跳的吸水杯

想說不喝水時就關起來..

避免他玩吸管及水

然後他要喝的時候就會拿過來叫我們打開

最近他已經學會用兩手的拇指一起壓開..

好厲害耶~

所以我就會用極驚喜的臉加口氣說..好厲害唷!!

然後他就會一直表演開跟關給我看..

一付很得意的表情呢!!

^^    就是這個杯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