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不好意思...現在才來第2回..


PINK版


呼呼呼~
CASH白嫩嫩的配上粉紅色速不速很粉嫩捏~



媽媽說將來要我參加〝星光大道 〞
所以我現在加緊練習....


大家都說我像爸爸耶~
你們覺得ㄋ???(cashmom:有嗎?..像媽媽比較帥拉~)



我最喜歡媽媽把我抱高高...很刺激耶~
(cashmom:....但媽媽我手酸...)



再來一枚大手牽小手~~
(有沒有發現..cash想把爸爸的手甩開拉~..><)




哇~小帥哥唷~型男  型男 

當然...



型男也是會凸切...變搞笑男



最後以(胖媽&呆兒&矬爸)一張謝謝觀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