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之前CASH已拍過6組寶寶照
因為是婚紗送的
所以我當是練習..^^
這次要拍的寶寶照是CASH還沒滿一歲就訂好的
一直拖到現在才拍
事前我也讓他睡飽吃飽才到現場拍攝捏!
因為之前朋友的寶寶才剛拍完
說因為沒睡飽..整個不配合
雖說我們家CASH都準備好了
但也不是很配合耶~
因為他不是沒表情就是一直低頭玩玩具
我們叫也不理..
我們就像拉拉隊一般的帶動氣氛
想說逗他笑  拍起來才可愛ㄚ
害我狂跳狂喊2小時
都快虛脫了...
但CASH還是不受控制...
最後更是吃起攝影師阿伯給的餅乾
一片接一片的
是有這麼餓嗎??
明明來的路上才吃粥的捏!!
我想你就是愛吃零食吧....
也不知遺傳誰的...當然不是我嚕!!
我想成品要一段時間才會出來..
先看看媽媽我側拍的照片..也不多..因為太忙了..而且還失焦..
因為我們沒有夏天阿拔這樣專業攝影師..所以我們只好花錢拍美一點的照嚕!!


色彩好繽紛喔~



有帥喔~



胖媽&小臉cash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